备孕三个月的我终于好孕了!排卵试纸真的有用!(附早孕症状)

本人83年二胎妈,去年备孕二胎但是胎停,其中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。为了调养身体,足足胖了八斤,欲语泪先流。

今年二月开始备孕,我是易孕体质,以为这次也和前几次一样,一次就中,用排卵试纸找到强阳,转弱,安排二次,原以为绝对OK,没想到31天大姨妈准时驾到。

第二个月我有点紧张,强阳了拉着老公嘿咻,三天搞了四次,老公说精都没了,果然,又没中。

四月份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,买了半定量,果然我发现,普通排卵试纸我能强阳两天,而半定量只有强阳一天。4.30 号,在客服的指导下转弱为25的时候同房一次,六小时后又一次。客服说做多了精子质量不好,我就作罢了。

尽管我知道怀孕要放松心情,但是我还是紧张,排卵第九天我测了试纸,大白,气的不行,觉得又没戏了。尽管老公一直喊我测,我坚决不测,因为打定了主意听天由命。

也许真的是注定,11号,也就是排卵第十一天,我中暑了,就想着让老公拔罐。但是我想要是怀上了拔罐不太好,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拿了跟排卵试纸,想着如果试纸阳性我就试试早孕。其实心底还是不相信怀了。晚上九点多,我测了,接着去接电话就没管。接完电话一看,两根华丽丽的强阳双杠!我呆住了,拿zzy一测,粉粉的弱阳,和老公鸡冻的一晚上没睡好,第二天就去医院抽血检查了。

我是停经26天去的,hcg60 孕酮32.隔天翻倍hcg240 孕酮43.6.数值还不错,接着还有好多次检查,我很有信心,这次一定会顺顺利利!

这次的早孕症状其实并不明显,和大姨妈差不多。都是腰酸胸胀,所以我觉得套症状并不重要,试纸测出来才是王道。

这个月我从月经结束后每天跳绳一千下,也不是真的跳,就是手上没绳子空跳。至于黑豆,我是喝了半年的黑豆粉,到备孕的几个月,就是排卵日喝喝,其他时间就没喝了。

最后附上这个月的试纸测试,祝大家都好孕!

QQ截图20180810110242.jpg

QQ截图20180810110302.jpg

    今日必看
换一换
    热门精选
    精彩话题